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應用英語系畢業,程度中等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從小到大,英文成績一直比其它科目表現地相對突出,尤其是國中英文都不錯,只是後來不會選選錯而進入技職體系,我是應英系畢業的,應英系好像比正統的英文系教的還少吧?不夠深和廣,我後來也不夠用功而且英文有瓶頸! 1.現在我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以我的程度,做專業的翻譯可能也很難,不知道有沒有翻譯是簡單一點的?要怎麼找? 2.有沒有和英文有關的工作是著重在聽、讀、寫的?例如:英文書信…等?或是有沒有任何跟英文有關但不會太難的工作? 3.我有考慮過當國小英文補習班老師,但我把當英文老師的志願排在最後,因為我很難在人群面前講話,怕教不好。 4.承上題,我要找什麼樣的工作?要朝哪方面發展?要加強著重在??

聽起來你的程度應該是中等,我是覺得或許你可以找一些兒童美語教材編輯的工作,或是你可以到外商公司應徵秘書,那些應該比翻譯好找。另外你可以先想想自己喜歡哪個行業或公司,查一下那家公司是否需要語言相關認證,就我所知有些航空業、外商公司多益成績需要到850分,若是這樣的話你再去補多益努力一下先補充自己的實力,這樣成供機率比較高,還有若你想到外商公司上班,也可以上商用英文班,像是書信、簡報技巧、合約書擬訂等等,都是你可以先充實的項目。我朋友最近報名CEO國際語言中心,聽說補得還不錯而且他們有跟百大企業合作,好像達到什麼資格就可以取得百大企業的面試機會,我朋友就是衝著那一點去補的,現在工作不好找,補習班可以加強語文能力又可以保證面試真的還不錯喔。
給你他們的網站可以參考看看ㄡwww.ceotaiwan.com.tw

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 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der 的頭像
    sunnder

    外商公司工作內容

    sun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