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外語系的未來

最近開始在思考未來的一些問題~面對現在的經濟不景氣~說不擔心是騙人的~現在我念的是某國立科大的應用英語系~目前要升大三~英文程度只能說普普~但是說跟聽應該算頗爛的...以後比較想往外商公司發展~不想從事教學,想請問各位,如果出國進修別的科系研究所,除了英文還可以唸啥?如果在國外唸商業方面會比在台灣考商科研究所還有難度嗎?還是直接找工作呢?請各位建議我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吧!現在的我真的很徬徨!

我建議你跟我一樣我也是唸應用英語系畢業基本上找部泰到工作,而我在畢業前決定要出國我選擇去西班牙唸商科,第一因為我會中文英文西文這三種語言又是世界前三大語言所以在商科方面很吃香,我步建議你繼續留在台灣像我去西班牙一年學費為五萬台幣加生活費是三十萬台幣(國立研究所才是這樣),出去不只多會依向語言更多依向專業對未來的就業會很有幫助,拿到國立歐洲文憑的好處就是歐盟各國文憑互通並且國際上的認可度很高,而再當地工作最低時薪為八歐元相當高這只是搖飲料的小妹喔,如果有興趣再多問我我可以在位你解答,如果你想要到外商公司只會英文現在沒有用喔畢竟滿街都是說英文的留學生與abc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a0qUEHyWAhIR7zZi3R.cLdQ- 我的部落格 有問題就問我吧 裡面有我對每個國家出國留學的分析 可以參考一下

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 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der 的頭像
    sunnder

    外商公司工作內容

    sun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